周军主任参加指导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2018-02-13

 
  2月11日上午,市编办周军主任全程参加了机构编制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督导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基层正风反腐工作。一处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分别汇报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谈了对基层正风反腐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周军主任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志的发言,并作讲话。
  周军主任首先对一处党支部深入开展基层正风反腐工作,推动党建、业务双提升给予肯定,并勉励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队伍的战斗力。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二是持续深入推进基层正风反腐工作,继续按照市的部署要求积极开展治理工作。三是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严格要求,勇担重任,抓好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工作以及牵头负责的其他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强化纪律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防微杜渐,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一处党支部)

上一条:广州市编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新要求 下一条: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增强服务保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