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军主任参加指导机构编制三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来源:广州市编办2018-03-30

    市编办网讯  3月27日下午,市编办周军主任参加了机构编制三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督导学习“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内容,推进基层正风反腐工作。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章》总纲部分和市关于正风反腐的最新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分析了基层正风反腐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周军主任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志的发言,并作讲话。闻秋生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

    周军主任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准备充分,认识到位,是一次党性强、效果好、质量高的组织生活会。下一步,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通过学习,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坚持学以致用,做到学用相长。要自觉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融入思想、融入实际工作中,时刻对照党章规定,对照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要求,修身正己,自律自省,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三是持续推进基层正风反腐工作。继续按照统一部署,积极开展治理工作。特别是三处作为联系区的处室,要牢固树立基层和群众意识,积极主动融入基层,让机构编制工作更接地气。四是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严格落实支部建设的相关制度,机关党建要服务中心工作,特别是即将开展的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三处任务重,责任大,要有提前思维,主动谋划,主动思考,加强调研,为做好本轮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发挥好应有的作用。(机构编制三处党支部)

上一条:绩效处党支部以党建带业务建设 研究优化绩效考核工作 下一条: 市编办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