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效处党支部以党建带业务建设 研究优化绩效考核工作

-- 2018-05-04

       5月3日上午,市编办绩效处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理论务虚与业务务实相结合的方式,研究探讨如何将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等内容融入我市机关绩效考核工作,着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考核制度体系,为推动我市当好“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推动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提供体制机制保障。每名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推动考核科学化规范化,如何创新考核办法举措,如何强化考核结果运用等方面谈了看法、谈了体会、谈了工作的努力方向。钟朝明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
    钟朝明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这种以党建带动业务工作,理论务虚与业务务实相结合的组织生活会方式,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学用结合,强化工作职责和定位,进一步提高绩效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突出对党的建设、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的落实、服务人民群众等工作绩效的考核,不断完善考核指标体系,推进“严考核、真考核”的强化和落实。三是发扬工匠精神,提高本领。支部每名同志要充分发挥各自的能力和特长,深入钻研业务,强化实践创新,不断提高破解难题和困难的能力。(绩效管理处供稿)

上一条:周军主任参加绩效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 周军主任参加指导机构编制三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