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事业单位管理局召开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18-08-29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按照市编办工作要求,8月22日上午,市事业单位管理局召开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结合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深入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市编办主任周军同志莅会指导并作点评。
    市事业单位管理局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局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全面查找问题,联系实际认真撰写党支部及支部委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委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其他委员严肃认真、坦诚相见地开展了批评,提出中肯的意见。
    市编办主任周军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次会议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到位、开展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具体,是一次党性强、效果好、质量高的民主生活会。同时指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对单位事业发展和个人思想政治与工作生活都有很大的裨益,这样的风气要加以坚持和弘扬。最后强调,一要坚持知行合一,做践行新思想的表率。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践悟,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思想素质、工作水平,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要坚持从严治党,做贯彻新要求的表率。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坚定政治信念,加强制度建设,做好风险防控,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坚持立行立改,做推行新举措的表率。强化政治担当,对照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要坚持创新改革,做落实新任务的表率。把这次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结合职能任务,深刻认识新一轮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上一条:市编办审改处党支部抓实党建“最先一公里”,打通改革“最后一公里” 下一条: 市编办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