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入党誓言 不辱党的使命

市编办二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市编办二处2018-11-30

    市编办网讯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11月23日,市编办二处党支部同各支部党员代表在市农民运动讲习所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3时许,在二处党支部书记龚彦成同志带领下,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随后,大家对农民运动讲习所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革命先辈不畏艰难困苦,坚定信念、追求真理、献身革命的光荣事迹。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大家表示,本次活动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鼓舞了斗志。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恪守党旗下的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市编办 朱晶晶)

上一条:王世彤到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联系点市编办调研指导 下一条: 市编办党员参观市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警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