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 2019-10-08

 
    【市委编办网讯】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市委编办于9月27日上午举办第24期“老编”读书会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广东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办领导、机关干部职工共51人参加。
                   

    活动中,同志们认真参观了“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全面从严治党”五个展区的400余件珍贵档案,仔细聆听向导讲解,重温我们党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通过一幅幅珍贵档案资料,同志们深切回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辉的奋斗历程,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受到了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扎实做好新时代我市机构编制工作,为全市努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市委编办机关党委 陈佳)

                  

上一条:市委编办钟朝明副主任到黎安村调研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条: 市委编办一处与越秀交警大队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