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一处与越秀交警大队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19-09-29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基层,9月26日下午,市委编办一处党支部联合市公安局越秀交警大队党总支,共同开展了主题教育成果学习交流活动。
    在越秀交警大队,一处支部党员参观了接警中心、监控指挥中心以及党员活动中心等场所,交警大队负责人现场介绍了交通监控系统、智慧交通疏导辅助系统、轻微事故视频处理系统等现代化执法手段。双方就基层党建、主题教育以及交警执法机构体制机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越秀交警大队着重介绍了以党建带队建、干警政治思想教育动态管理以及交通疏导、事故处置、重点任务保障等创新工作做法。一处支部分享了在机构改革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动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经验做法。双方还就辅警录用、岗位设置、工资福利、管理机制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认为要以《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颁布实施为契机,坚持瘦身与健身相结合,通过科学设置机构、合理配置职能、统筹使用编制、完善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市场、信息、技术的支持保障作用,更好推进我市交通事业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上一条:市委编办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下一条: 发扬优良传统 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