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 2020-04-21

 

    4月9日下午,综合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及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钟朝明副主任出席会议并发言。
    钟朝明副主任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的基调和趋势,从讲政治的高度、综合处的工作职责和党员个人成长的角度三个方面提升站位,以更严的措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和具体要求;二要加强学习和实践,提升综合素质。认真学习党内法规,尤其是熟练掌握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的内容,明确红线和底线,不碰廉政“高压线”,加强业务实践锻炼,全面提升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三要敢于担当作为,不断出新出彩。结合岗位实际,努力补短板、强弱项、增优势,推动综合处工作全面上台阶。
    支部委员根据学习的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公车使用管理、公务接待等方面分别谈了心得体会。(综合处 匡丕富)


 

上一条:市委编办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注重理论学习提升业务工作 下一条: 监督处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