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注重理论学习提升业务工作

-- 2020-04-21

    416日上午,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近日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总结阶段工作,研究提出下一阶段加强理论学习,改进业务工作的具体措施。
    钟朝明副主任参加了支部学习会,从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讲方法、强素质、转作风六个方面和支部其他党员干部开展了深入交心交流,并就全市编外人员规范管理工作进行了研究。钟朝明副主任强调,要深入研究和科学分析全市编外人员整体情况和特点,找准编外人员规范管理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统筹谋划,分类指导,精准施策,通过严格控制和清理规范,破解我市编外人员无序增长的难题,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全面提高政府效能。(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供稿)



上一条:市委编办四处党支部争当疫情防控“三员” 下一条: 市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