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体改处党支部坚持学以致用 进一步筑牢服务基层的思想根基

-- 2020-06-02

 
    6月1日,市委编办体改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会议,集体学习党中央《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持续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的总要求以及《通知》中8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政治根基。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解决形式主义问题要始终常抓不懈。作为机构编制部门,要紧紧围绕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突出问题,找准工作的着力点,统筹谋划推进行政体制改革各项工作。要结合当前正在推进的深化镇街体制改革工作,科学合理配置镇街职能,统筹优化党政机构设置,健全运行顺畅工作机制,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更好服务基层经济社会发展。(体制改革处 邓家钱)

                                                 

上一条:市委编办监督检查处党支部开展学王烁事迹系列活动 下一条: 市委编办机构编制二处党支部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