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机构编制二处党支部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5-26

 
    近日,市委编办机构编制二处党支部举办了“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编办闻秋生副主任参加活动并发言。
    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赤胆忠心写青春、舍生忘死战疫情》视频短片,并结合疫情发生以来下沉基层、支援社区、就地抗疫、坚守岗位支持抗疫等亲身经历,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展开了专题讨论。全体党员均表示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闻秋生同志在讨论中认为,支部党员要立足岗位职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不平凡的事业。(机构编制二处 阮钟增)

                 

上一条:市委编办体改处党支部坚持学以致用 进一步筑牢服务基层的思想根基 下一条: 市委编办监督检查处党支部开展“不负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