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编制一处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 2020-09-23

 

             
   
    近期,机构编制一处多措并举持续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把学习第三卷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一是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支部学习计划,组织开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等多个专题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深入讨论;二是组织参加5期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讲座,现场聆听专家学者的深入解读,在入脑入心中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坚定信仰信念、强烈责任担当;三是认真撰写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心得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处  胡奎)

上一条:综合处党支部到广州港集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下一条: 绩效处党支部积极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