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处党支部到广州港集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 2020-09-27

 
    为提升党支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效,9月24日,市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联合省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到广州港集团开展共建活动,20多名党员共同参观了全国首家国企党建学院(广州市国企党建学院)、港口调度指挥中心,观看了纪律教育警示片《侥幸之祸》。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党员代表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畅谈学习体会。市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书记涂家朝主持座谈会,省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书记李学经作了总结发言。
    近年来,省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市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坚持联合开展“一个手拉手共建支部、一个基层实践服务点、一个支部兴趣爱好、一个服务群众特色活动”为主题的“四个一”活动,形成了支部共建的常态化机制,取得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综合处 杨朝龙)
                 
                 
                 
                 

上一条: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多种形式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下一条: 机构编制一处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