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0-10-14

 
                   
    10月10日上午,市委编办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结合政治理论学习与处内业务工作研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编办副主任钟朝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支部学习。
    会议根据支部年轻党员干部人数较多的实际情况,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部分,教育和引导年轻干部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会议还对《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从制定背景、主要特点、主要内容、贯彻要求等不同角度进行了认真剖析。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准确把握条例内容、深刻领会条例精神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也进一步增强了在工作中运用条例做好具体机构编制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钟朝明副主任强调,全处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业务能力,要把迎难而上、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拼搏精神落实到处内工作实际中,并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对编外人员管理、年终统计等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 李思思)

上一条:机构编制一处党支部认真组织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下一条: 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多种形式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