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多种形式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 2020-09-28

 
    为扎实有效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市委编办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结合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支部学习活动。一是把强化思想政治教育与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二是通过支部党员微课堂开展纪律法制教育专题学习、参观中共广东区委旧址纪念馆等方式,引导支部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是着力增强工作落实能力,深入分析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开展讨论研究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  李思思)

上一条: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综合处党支部到广州港集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