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军同志参加四处党支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活动

-- 2020-10-30

 

    10月29日上午,市委编办机构编制四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六部分“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市委编办主任周军同志全程参加,一起交流心得体会,并和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凝聚共识,激励担当。
    此次学习,采取诵读领学、交流心得的方式进行,黄瑛同志诵读“改革越到深处越要担当作为”章节,全体党员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踊跃发言。办贺立峰同志作“坚定信念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干部”、支部书记周奕同志作“加强学习保证改革正确方向、迎难而上做好做实业务工作”的主题发言,其他同志作交流发言。最后,周军主任从加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推进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和支部队伍建设三个方面,要求四处党支部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高昂的斗志,发挥先锋队突击队作用,学习上做到“常学常新提升思想修养”,工作中做到“忙而不乱、有板有眼,担当作为、沟通配合,攻坚克难、慎终如始”,系统思考,综合谋划,完成好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改革任务。(四处 黄瑛)。

上一条:机构编制二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 体改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