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效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2020-11-17

 

    11月9日,绩效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确定的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支部党员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办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体学习、整体落实;二是要认真谋划“十四五”期间绩效考核工作思路,突出绩效考核的服务性,充分发挥绩效考核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指挥棒作用;三是要不断总结绩效考核经验,拓宽考核思路,进一步优化考核方案,为促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发挥绩效考核的作用,进一步夯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绩效处 辛龙成)

上一条:综合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 机构编制一处、二处党支部到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