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改处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2020-11-25

 

                      
    11月13日,体改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确保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要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围绕规划《建议》提出的建设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等重点任务,进一步加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研究,更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要持续深化镇街体制改革,加大力度督促指导推进职权下放工作。要认真总结梳理年度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查缺补漏,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体改处 邓家钱)

上一条: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 监督检查处党支部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