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 2021-02-22

 

    2月18日,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并结合2021年度工作开展了深入讨论。
    学习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央组织部副部长、中央编办主任周祖翼同志在全国编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摘要学习了省委编办主任潘享清同志在全省编办主任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并对中央编办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在学习讨论中,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中央编委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领会精神实质、提高工作站位、把准工作要求、掌握科学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努力找准机构编制新发展阶段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工作立足点和着力点,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度各项工作。 (实名制处 李思思)
 

上一条:综合处党支部“三个抓”夯实支部建设 下一条: 体改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