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2021-02-24

 

    2月20日,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市委编办副主任钟朝明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认真查找了支部存在的四个方面的问题,对存在问题的产生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党员同志敢于自我批评,解剖自己,正视不足;敢于批评他人,开诚布公;乐于接受批评,勇于直面问题,接受监督。充分体现了支部党员不怕亮丑揭短的勇气,也表明了同志们敢于正视问题、敢于向问题宣战的信心和决心,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
    钟朝明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取得的良好效果,并对下一步编外人员管理、实名制数据统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本领能力,以党建引领业务,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作为,推动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实名制处  李思思)

上一条:监督检查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 机构编制一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