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编制一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 2021-02-24

 

    为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上级党组织安排部署,2月20日,市委编办一处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精心做好各项准备,组织了集中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查摆了存在问题。会议采取党员大会的形式,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对2020年度支部组织建设和业务工作进行述职,总结回顾了支部在加强党的全面建设、群团机构改革以及深化公安管理体制、司法体制改革特别是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走在全国前列等方面,积极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肯定了支部在不断完善和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成绩;总结评议了支部在学习、工作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党员们坚持实事求是,做到态度诚恳,敢于红脸出汗,促进支部党员总结反省,同时达到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大家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学好党史、提升本领、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我党百年华诞。(一处  杨立彬)

上一条: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 综合处党支部“三个抓”夯实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