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编制四处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习

-- 2021-03-02

 

    2月25日下午,市委编办机构编制四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体党员围绕“传承党的成功经验,投身机构编制改革伟大实践”,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必须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优化事业单位布局结构,强化公益属性,统筹编制资源,改善公益服务供给结构和质量,统筹谋划好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把机构职能调整同完善制度机制有机统一起来。
    最后,办副主任贺立峰同志提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了解机构编制工作相关历史,传承机构编制工作好的经验做法,立足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加强工作前瞻性和计划性,特别是涉及到党的建设、红色传承管理的事业单位,要积极主动,提前梳理,优化事业编制资源,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任务。(机构编制四处 黄瑛)

上一条:相约春天 播种希望 下一条: 机构编制二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