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三个环节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2021-03-22

    道路如线,故事如珠,一条红线,串联千万故事,汇成一部红色党史。一部中共党史是汇集初心使命的史诗,是增强信心勇气的源泉,是浇筑理想信念的基石,是永葆生机活力的教材。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处党支部突出真学、感悟、践行三个环节,引导全体党员从党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一是突出真学。党支部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党员以学在前列、担当作为的政治自觉,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二是突出感悟。党支部坚持引导党员学习、总结、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提升“观大势”“谋全局”“抓关键”的能力素质,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的自信。
    三是突出践行。党支部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今年的重点任务、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办实事解难题,深入贯彻落实市委“1+1+4”工作举措,为全市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领域的事业单位创新发展提供支持。(登记处  汪俊华)

上一条:综合处党支部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条: 监督检查处组织学习《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