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处党支部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2021-03-30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综合处党支部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创新方式,保持学习兴趣“热度”。支部学习会上,每名党员根据《中国共产党简史》具体章节内容,归纳中心思想和重点,以特色方式领学分享,激发了党员学史兴趣和热情。二是注重融合,拓展学习内容“广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三服务”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自觉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工作理念、思路、方法等方面守正创新的智慧和力量,以高水平参谋助手、高效率统筹协调、高标准服务保障,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落细落小,提高抓落实的“精准度”。增强“组织口”意识,以抓落实的成效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着力办好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暨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做好市委编委会议筹备工作;加强市委编委决定事项落实的统筹协调和督促督办。在2020年度评星定级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考核中,综合处党支部荣获“五星党支部”称号。(综合处)

上一条:机构编制四处党支部组织“中共广东区委”党史专题学习 下一条: 突出三个环节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