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总书记嘱托 扎实开展党史教育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党课下基层”活动

-- 2021-07-20

    根据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党课下基层”活动统一部署,7月16日,绩效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徐振杰同志赴增城区委编办作“牢记总书记嘱托 扎实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课,徐振杰同志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突出重点等内容,并结合绩效考核工作与增城区委编办全体人员进行学习体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宗旨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弘扬奋斗精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绩效考核的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


    
    随后,绩效管理处党支部与增城区委编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共增城党史展览馆,并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绩效管理处 辛龙成)






 

上一条: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政治学习 下一条: 监督检查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