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检查处党支部到从化区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

-- 2021-08-0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学党史强党建引领带动作用。7月22日,监督检查处党支部前往从化区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支部负责同志为从化区委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党的历史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为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专题党课。

    党课紧扣党史主题,阐述了伟大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深刻启示,指出重温伟大的长征精神,就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红色传统、红色基因传承到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中,时刻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继续发愤图强、砥砺前行、攻坚克难,着力发挥监督检查作用,为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通过专题党课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要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坚定政治信仰、固牢人民立场、传承长征精神,以监督检查为抓手,查处和纠正机构编制违规问题,着力维护党的机构编制纪律,不断优化为民、惠民、便民的体制机制。(监督检查处 林山杰)

 

上一条:机构编制四处党支部和海珠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处党支部到南沙区委编办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