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副主任罗英桓同志到所在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 2021-08-18

 

    8月5日,市委编办副主任罗英桓同志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到所在机构编制三处党支部讲授党史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李小娟同志列席参加。

    罗英桓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方面的伟大成就,就党史中的重要转折点和新起点进行了授课。

    罗英桓同志讲述了八七会议、遵义会议、十一届三中全会等重要转折点及三湾改编、古田会议等重要新起点的党史,阐述了其中的重大意义,使支部党员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如何在转折中开辟新局、在新起点上走向胜利,从而取得伟大成就。并要求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按照“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等具体问题上体现机构编制工作的新作为。(市委编办三处  钟韡航)

上一条:市委编办一处党支部持续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 机构编制二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