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编制一处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 2021-09-26

 

    根据办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总体部署,一处党支部于7月至9月组织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引导全处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章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风貌、体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

    一、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强化理想信念宗旨。组织全处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强化理想信念宗旨,增强纪法意识,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二、丰富教育形式,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强国、廉洁广州微教育、支部会、党员过“政治生日”、通报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党员干部酒驾醉驾问题等多种方式,创新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推动纪律教育入心入脑,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

    三、推动纪律教育成果转化,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将纪律教育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深入开展深化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推进公安机关机构改革、群团机构改革,优化调整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办机构编制,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一处  胡奎)

上一条:体改处党支部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下一条: 绩效处党支部持续支持文明城市创建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