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军同志对我办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专题督导

-- 2021-11-10

 

    11月4日下午,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军同志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督导会议,听取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专题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进行研究部署。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贺立峰同志,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办党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开展工作以来,政治站位高、统筹谋划实、工作亮点多。能够主动对标对表,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注重守正创新,把“自选动作”做成特色,获得各方好评,打造了编办党史学习教育的品牌。

    周军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决贯彻市委部署要求,主动加强与巡回指导组的沟通协调,及时反映工作情况,形成工作合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力扎实开展。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实效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聚焦民生需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扎实抓好我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落细落小落到位,及时跟进督查督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紧盯重点,有序实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做好办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四要持之以恒,长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善始善终,着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收尾工作,注重总结提炼,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进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前进动力。(干部处  冯敏仪)

上一条:机构编制二处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处党支部坚持“三个结合”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