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处党支部坚持“三个结合”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 2021-09-27

    根据办统一安排,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处党支部坚持“三个结合”,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一是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的集中学习,引导支部党员深入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二是紧密结合我处窗口工作特点,在支部党员中开展群众纪律、工作纪律教育,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的窗口意识、服务意识,切实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贯彻到底。三是紧密结合多种教育形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廉洁广州”“党员随身微教育”等学习平台和渠道,引导党员从严守党章、清正廉洁、为民服务的正面典型中汲取力量,从背弃理想、贪污腐化、为己谋私的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和筑牢思想防线。(登记处  汪俊华)

 

上一条:周军同志对我办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专题督导 下一条: 体改处党支部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