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编办系统“国 家 情”摄影展

-- 来源:市编办2016-12-13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四讲四有”为标准,努力在“四个全面”的重大实践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全市编办系统举办了“国 家 情”主题摄影展。各级编办踊跃参与,精心创作、积极投稿,共选送摄影作品243幅,现从中遴选出42幅入选作品进行展示。
    “愿为美景添新意,倾心编制家国情”。本期参展作品主题鲜明、视角新颖、艺术性强,生动反映了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者忠诚于党的坚定信仰和真挚朴素的家国情怀,全面展现了全体党员干部在建设三中心一体系和三大战略枢纽、建设枢纽型网络城市、推动国家重要的中心城市建设中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推动行政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和加强机构编制管理释放了正能量,增添了新动力。
 
 
 

上一条:忆征程 展前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下一条: 广州市编办在市直机关“公仆杯”五人足球比赛中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