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征程 展前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市编办机关党总支、黄埔区编办党支部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 2018-03-14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编办机关党总支、黄埔区编办党支部共同组织两办20多名女干部职工开展“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参观广州开发区发展成果展,市编办机关党总支书记闻秋生、黄埔区编办党支部书记林吴养同志参加活动。
    参观中,每名女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回顾了广州开发区成立以来,走过的艰苦创业、跨越发展与世纪新姿的流金岁月,领略了每一代开拓者在这片热土上战天斗地、攻坚克难的壮志豪情,感慨于改革开放所带来的国家昌盛和人民安康。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继续发扬解放思想、敢为人先、勤勉务实、敬业奉献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发挥重要的“半边天”作用,凝聚力量推动改革再突破,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市委编办与市委宣传部、网信办联合举行足球友谊赛 下一条: 全市编办系统“国 家 情”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