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编办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 来源:广州市黄埔区编办2018-05-31

    市编办网讯  近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律师协会会长、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主任肖胜方为黄埔区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肖胜方会长与区编办全体干部职工面对面交流了他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心得体会,全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讲话精神,详细介绍了宪法修正案及修改的时代背景、具体内容和重大意义,并就监察法、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等重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讲解深入浅出,语言幽默风趣,内容生动精彩,富有说服力和感染力,为编办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政治课和法律课。(黄埔区编办 程容宁)

上一条:越秀区编办打造“放管服”改革升级版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条: 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