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编办党支部特邀老党员上专题党课

-- 来源:广州市天河区编办2018-07-26

    市编办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近日,天河区编办党支部牵头,联合天河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天河区人社局第二党支部共43人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五老”报告团成员、广东省老科技工作者联合会老专家科普报告团团长、华南师范大学84岁老党员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员永远没有退休一天”专题党课。广州市老年科技协会会长、广州市老年科技协会党支部书记也受邀参加活动。

    听完报告,天河区编办党支部书记强调,年轻党员要向老党员学习,始终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褪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和发扬老一辈党员同志对党忠诚、不懈奋斗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前列”目标,为天河区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成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作出应有的贡献!(天河区编办陈捷)

上一条:荔湾区四措并举推进落实放权强区 下一条: 番禺区编办开展机构改革前期调研摸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