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在“学习强国”上召开视频支委会议和党员大会传达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荔湾区委编办2020-02-25

    近日,在当前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非常时期,荔湾区委编办机关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的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召开视频支委会议和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上级防控工作部署,并向全体党员发出《关于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党员同志在会议上分别结合实际谈了体会。会议由编办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黄河新发起主持。
    会议强调,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严峻斗争中,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通过学习强国、人民网、央视新闻等及时收看收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坚定信心,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树立打赢必胜信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三是要守土尽责,扎实工作,积极配合参与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结合编办职能任务,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荔湾区委编办)

上一条:荔湾区委编办用好“三字诀” 确保防控战“疫”和街道体制改革工作两不误 下一条: 海珠区委编办四个落实吹响疫情防控冲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