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委编办召开室务会研究部署平安创建工作

-- 荔湾区委编办2020-05-28

 
    近日,荔湾区委编办召开室务会议,传达学习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暨第一季度治安形势分析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治安形势面临的挑战和考验,从防风险、保安全、保稳定的角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做好平安建设工作。二是要结合职能实际,为平安建设提供服务保障。区委编办是区创建平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深化街道体制改革、事业单位改革、规范编外人员管理工作中,要贯彻落实风险评估;要进一步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制机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统筹做好机关绩效考核,发挥平安荔湾建设导向作用。三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加强党员教育,推进模范机关与社区支部共建,发挥党员在平安社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荔湾区委编办 王燕)

上一条:荔湾区委编办学王烁先进事迹 促体制改革攻坚 下一条: 花都区委编办把好三关顺利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报送及公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