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委编办学王烁先进事迹 促体制改革攻坚

-- 荔湾区委编办2020-05-28

 
    近日,根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要求,荔湾区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先进、比贡献、促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展开专题讨论。
    学习会上,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学习王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王烁心系基层、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王烁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在本职岗位上苦干实干能干善干,坚定扛起职责使命,努力创造一流成绩,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要以王烁同志为标杆,在当前全区街道体制改革和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中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在积极稳妥做好疫情防控和行政体制改革重大任务中锤炼党性、砥砺品格,为全区大建设大发展贡献编办智慧。
    根据工作安排,荔湾区委编办机关党支部还将组织党员开展个人对照检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指出的关于机关党建存在的“灯下黑”突出问题,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入党誓词,对照王烁同志主要事迹和精神境界,进行全员自我检视分析。个人对照检视后,党员之间进行互评,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点评,指出差距不足,提出整改方向,让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接受一次深刻的洗礼。(荔湾区委编办 罗和文)

上一条:越秀区委编办三项举措规范区级议事协调机构管理 下一条: 荔湾区委编办召开室务会研究部署平安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