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区委编办强化党建引领筑牢发展根基

-- 从化区委编办2020-06-16

 
    从化区委编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锻造过硬机构编制队伍。一是认真谋划2020年党建工作。研究制定党支部工作计划、党支部理论学习计划、党支部三会一课活动计划、领导班子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等一系列制度,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二是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疫情期间,区委编办党支部积极做好防疫防控各项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冲在一线,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到社区值守、党员突击队工作中。区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均先后下沉社区参与一线防疫工作,累计服务652.5小时。三是疫情防控与重点工作推进两不误。在做好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推动重点工作的落实。按时完成镇街体制改革实施方案报批,扎实推进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清理规范工作,稳步推进三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落实。(从化区委编办  毕娆娆)

上一条:白云区以绩效考核助推重点专项工作高效落实 下一条: 番禺区深入挖潜增加总量 助力返校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