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委编办“三个到位”助力中山大学附属仁济医院落户花都

-- 花都区委编办2020-07-08

 
    一是主动联系,指导到位。通过网络、电话、座谈等方式了解仁济医院的筹建进展,告知办理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的条件、程序及所需材料,开展“一对一”专人辅导,耐心解答提出的问题,并提前对其申请材料进行把关及提出修改意见。
    二是多方协商,沟通到位。在缺少关键材料未达登记条件的情况下,与卫生健康主管部门加强沟通交流,开设“绿色通道”,顺利为仁济医院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备齐设立登记所需的全部材料,提高了医院进驻开业的速度。
    三是即审即批,服务到位。由于提前介入,仁济医院正式提出设立登记申请后,该办做到当日受理,当日审批,当日发证,大大缩减了办理流程和办理时限,为其开展院区建设、设备购置、人员招聘等工作提供支持保障。(花都区委编办 唐伟涛)

上一条:荔湾区委编办“三管齐下”为“稳就业”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下一条: 海珠区委编办提升“三力”全面加强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