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绩效办“四聚焦”开展2019年度绩效考评结果反馈

-- 黄埔区委编办2020-07-08

 
    近日,黄埔区绩效办组织开展绩效反馈工作,深化巩固绩效考评结果成效。
    一是聚焦“谁来谈”。黄埔区委组织部、黄埔区绩效办共同组成绩效反馈工作组,2019年度绩效考评排名末位的8个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作为反馈对象,充分体现绩效反馈的重要性、公正性、严肃性。
    二是聚焦“谈什么”。围绕2019年度绩效考评结果,通过横向对比其他单位考评情况和竖向对比历年度本单位考评情况,开展针对性分析,并结合2020年度绩效考评工作方案,帮助约谈单位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
    三是聚焦“怎么谈”。深入各相关单位开展专题反馈座谈会,宣读考评结果、提出工作要求,不遮遮掩掩、弄虚作假,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排名靠后原因,并进行全面交流,各相关单位主要领导作表态性发言。
    四是聚焦“谈完后”。各单位纷纷表示,会提高绩效管理工作重视程度,直面问题,精准改进,并通过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成立绩效管理工作专班、挂图作战等方式,主动出击,强化自身建设,为全区黄埔铁军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黄埔区委编办 朱林颖慧)

上一条:海珠区委编办学王烁先进事迹 促改革发展攻坚 下一条: 海珠区委编办多措并举抓牢抓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