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委编办学王烁先进事迹 促改革发展攻坚

-- 海珠区委编办2020-07-08

 
    近日,海珠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学先进、比贡献、促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当日,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短片《王烁:赤胆忠心写青春 舍生忘死战疫情》,以所在党小组为单位,对照王烁同志主要事迹和精神境界进行自我检视分析。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展开了热烈的专题讨论。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王烁同志是我们省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行动的楷模。我们要以王烁同志为标杆,坚定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力量,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街道体制改革等重大任务中锤炼党性、砥砺品格。
    党支部把学习王烁活动与加强支部政治建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在职党员回社区服务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开展承诺践诺活动。通过承诺践诺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充分汲取榜样力量,把学习先进中激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以一流工作业绩和扎实工作作风发挥编制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编办智慧。(海珠区委编办  林嘉涛)

上一条:荔湾区委编办“四实招”扎实推进机构编制自查自纠工作 下一条: 黄埔区绩效办“四聚焦”开展2019年度绩效考评结果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