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委编办“三个到位”助力打造红色教育基地名片

-- 花都区委编办2020-07-16

    一是深入调研了解情况到位。花都区委编办主要领导带队,实地考察与座谈调研相结合,聚焦花县农民运动陈列馆和红四师整编历史陈列馆的建设情况及日后运行规划,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积极回应人员编制诉求。
    二是优化编制资源配置到位。坚持机构编制“健身”与“瘦身”相结合,盘活用好现有机构编制资源,提高编制使用效率效能,为广州市民俗博物馆调剂增加事业编制,强化运营管理,保障和稳定陈列馆人才队伍。
    三是保障人员力量配备到位。以事业编制为支撑,充分挖掘和利用现有人力资源,引进高层次专业讲解员,展现陈列馆形象,呈现红色文化内涵,传递爱国主义精神,为陈列馆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做好机构编制保障,助力花都区打造红色教育基地品牌。(花都区委编办 吴桐)

上一条:南沙区委编办开展“党性体检守初心,奋发作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荔湾区委编办“四实招”扎实推进机构编制自查自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