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委编办开展“党性体检守初心,奋发作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南沙区委编办2020-07-16

 

    近日,南沙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性体检守初心,奋发作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赴南沙区党群政治体验中心参观学习。通过学习先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性体检,支部党员既学习了党史,也锤炼了自身的党性和素养,鞭策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是学习先辈事迹,领略历史之“厚重”。在体验中心,支部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到2020年,99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紧紧依靠人民,跨过的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的一个又一个胜利;也学习了南沙、大岗本地老红军、老革命的事迹和新时代南沙“抗疫”党员榜样。一路走来,中国共产党初心未变、使命在肩,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初心之“庄重”。入党誓词,是新党员在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同时也是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也是重温入党初心。
    三是开展党性体检,践行使命之“深重”。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党性体检,激发党员守初心,担使命,迎难而上、接续奋斗,合理配置机构编制执政资源,挑起建设南沙的历史重任,为南沙“三区一中心”建设贡献力量。(南沙区委编办  刘焕彬)

上一条:越秀区委编办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会议 下一条: 花都区委编办“三个到位”助力打造红色教育基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