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委编办“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 2020-07-16

 
荔湾区委编办“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近日,荔湾区委编办积极贯彻落实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政治任务,第一时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组织党员干部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热潮。
    一是读原著有温度。学习理论最有效的方法是读原著。区委编办迅速购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原著,做到第一、二、三卷人手一套,坚持用最新理论武装党员干部头脑,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
    二是学原文有力度。定期在微信工作群分享“学习强国”等相关学习内容,鼓励党员干部开展自学。利用“编学习微课堂”“每周诵读”等党员学习教育平台,安排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研讨,组织全体党员反复研读,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三是悟原理有深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深化改革等“硬骨头”任务,汲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的智慧和力量,增强斗争精神和治理能力,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保障功能,助力完成区委各项中心工作任务。(荔湾区委编办  罗和文)

上一条:越秀区委编办突出政治引领 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成效 下一条: 越秀区委编办开展街道职能配置专项调研 下好基层放权赋能“先手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