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委编办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分析会

-- 白云区委编办2020-07-30

 
    近日,白云区委编办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分析会。会后,结合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广东省区委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分析会上,区委编办分管领导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作分析报告,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分析报告。区委编办主要领导在讲话中提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同步部署、同步推进,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强化廉政宣传教育,强化制度建设,强化监督管理,有针对性开展党内谈话工作。
    最后,白云区纪委第四派驻组组长肯定了区委编办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同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政治监督。二是要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深化改革,推动治理体制机制创新。三是要做好监督工作,做细做小做实,压实主体责任。
    分析会后,全体人员到中共广东省区委旧址纪念馆(中共广东区委监察委员会旧址纪念馆)现场参观,了解我党第一个地方监察委员会的创办历史,感悟先烈们用鲜血铸就的监察之路。(白云区委编办 杨伟军)

上一条:荔湾区委编办“严细实”构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新常态” 下一条: 天河区委编办多措并举加强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