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艰苦奋斗”“抗击疫情”展览主题党日活动

-- 海珠区委编办2020-08-20

 
    近日,海珠区委编办党支部联同区委组织部党总支组织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约50人前往邓世昌纪念馆和十香园纪念馆参观展览,重温了党的艰苦岁月和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锐意进取、艰苦朴素的精神事迹,激励自己从党的光辉历程、清廉作风和疫情抗击中汲取精神营养,在奋斗中传承红色基因。
    区委编办党支部一行首先前往邓世昌纪念馆参观《艰苦奋斗——中国共产党的逐梦之路展》,展览以李大钊、方志敏、杨靖宇、刘胡兰等优秀共产党员的艰苦奋斗、舍生取义事迹为内容,以党的逐梦历程为主线,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坚持并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作风。随后,区委编办党支部一行前往十香园纪念馆,参观《“以笔为刃,抗击疫情”——海珠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书法展》,展览以岭南书画为载体,以致敬抗疫英雄、讴歌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为宗旨,用文艺力量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坚定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斗志和信心。
    通过这次参观,全体党员都纷纷表示在今后将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机构编制事业中。(海珠区委编办  林嘉涛)

上一条:花都区委编办“四线工作法”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 下一条: 白云区委编办着力“三个强化” 努力创建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