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召开街道体制改革动员培训会议

-- 海珠区委编办2020-08-27

 
    近日,海珠区组织召开深化街道体制改革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动员培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主持会议并对海珠区街道体制改革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区委副书记传达区委书记对街道体制改革工作相关要求,强调要把握好机遇和要求,深刻认识深化街道体制改革、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把握好目的和内容,健全优化协同高效运行机制,充分调动队伍积极性,确保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要把握好执行和效果,加强完善深化街道体制改革、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的运行保障,确保改革积极稳妥推进。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负责同志在会上就街道体制改革中有关问题进行说明,并对有关操作环节进行了培训。各街道及区委深化街道体制改革领导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约100人参加会议。(海珠区委编办  郭彤)

上一条:花都区委编办推动绩效考核进入新局面 下一条: 从化区委编办强化“三严三细”措施 完成公益三类事业单位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