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委编办深入事业单位送服务

-- 花都区委编办2020-08-27

 
    为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打造服务型政府,近日,花都区委编办深入区教师发展中心、区教育局教学研究室等事业单位,利用“互联网+政务服务”主动为事业单位送服务,政务服务效能持续提升。一是深入实地解难题。听取事业单位在办理法人登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疑问,并依托在线政务服务平台,现场指导区教师发展中心、区教育局教学研究室分别办理设立登记和注销登记。二是宣传教育明职责。向区教师发展中心宣传事业单位法人的权利和义务,如何规范使用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举办单位及登记管理机关的监管职责和手段等相关规定。三是调查研究听建议。听取教师发展中心对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准备开展哪些具体工作,是否存在难以开展、无法开展的情形,并将相关情况记录在案,作为日后机构编制调整的重要依据。四是共同研究谋发展。听取教师发展中心对区委编办关于机构编制管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等方面的相关建议,共同探讨促进工作的方式方法,推动教师发展相关工作的开展。(花都区委编办 唐伟涛)

上一条:黄埔区委编办率先配备“一站长两专员” 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下一条: 花都区委编办开展“农运初心、精神永驻”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