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召开街道体制改革培训会

-- 越秀区委编办2020-09-10

 
    近日,越秀区召开街道体制改革培训会,按照全区街道体制改革动员会的部署要求,对街道体制改革的组织实施工作作具体安排。区委深化街道体制改革领导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各街道分管负责及具体经办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政府办、区司法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区民政局分别就街道“三定”规定、定员定岗等各自牵头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各街道和相关部门要统一共识,按照改革时间节点,准确把握改革要求,确保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相应改革任务。要注重改革跟踪问效,及时总结街道体制改革取得的主要成效,提炼经验做法、梳理问题不足、提出改进方向,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生效。(越秀区委编办 闾岚)

上一条:花都区委编办推动镇街体制改革进一步激发基层经济社会发展活力 下一条: 黄埔区委编办深化教育领域综合试点改革 多维度打响读书“到黄埔去”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