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区委编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 2020-09-29

 

    近日,从化区委编办召开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会议。会议邀请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廉政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会上,授课人从“认清反腐形势,保持清正廉洁”宣讲主题出发,从认清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需重点关注的几个方面、坚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三个方面展开,以举案例、列数据、引文件、融体会的方式,结合巡察问题整改、典型案件释法明纪、答疑解惑。会议还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会议强调,一要修身律己,牢固廉洁意识。认真学习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深入领会社会主义荣辱观、党纪党风和廉洁从政,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二要坚持底线,严守法纪意识。对于党和国家的各项制度,要自觉尊崇、严格执行、坚决维护、推动落实。在法纪面前,不能心存侥幸,要认真把党内纪律和国家法律刻在心里。三要勇于担当,树立责任意识。知重负重、迎难而上,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新时代从化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从化区委编办  毕娆娆)

上一条:广州市荔湾区推进深化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 下一条: 增城区委编办以机构职责整合为抓手推动人社部门职能转变